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汕尾市委台办开展2022年台胞台属母亲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2:09:45

  五月百花香,慈恩似海深。为弘扬“慈爱、奉献、无私”母爱精神和中华孝道文化,5月7日,市台湾事务局、市台联在汕尾市城区举办了2022年台胞台属母亲节联谊活动。应邀参加的有陆配新娘母亲、在汕陆配新娘及台胞台属代表等30多人,以“母女连心,情系两岸”为主题,大家欢聚一堂,座谈交流、联谊互动,共叙乡情亲情,感恩慈爱而伟大的母亲。

  联谊座谈中,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为各位陆配母亲和台胞台属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过她们向岛内母亲表达祝愿。感谢各位台胞台属一直以来对我市台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胡春莲说,当今世界复杂多变,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能在伟大祖国的和谐稳定环境中工作生活,倍感欣慰与自豪。两岸和平发展,祖国早日统一,是两岸台胞、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两岸同根同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汕尾的经济建设,进一步深化汕台经贸文化合作,共促融合发展,为早日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市委台办也将责无旁贷地落实好对台相关方针政策,切实保护台胞台商台属的合法权益,为大家做好服务,多办实事,成为你们可信赖、能依靠的“娘家”。

  活动过程中,在座的女儿、母亲们纷纷拿起手机与岛内的母亲、女儿接通了微信视频,互送祝愿与祝福。期盼祖国早日和平统一,祈愿世界安宁,祖国繁荣。

  会后,大家到广东省对台交流基地——汕尾凤山祖庙参观交流。(汕尾市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