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风雨兼程 做城市安宁的“守护人”——广州市委台办党员突击队支援海珠区滨江街核酸检测速记

发布时间:2022-05-11 12:34:19

  5月7日,广州市委台办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即启动疫情防控行动预案,组织党员突击队全力支援海珠区滨江街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名党员突击队员闻令出动,8时前全部抵达检测点,协助滨江街有条不紊做好检测体温、引导扫码、录入信息、维持秩序等工作。遇到行动不便、程序不熟悉的老人,大家会细心热情地帮助他们快速扫码,并安排绿色通道,大大减少了群众排队等候时间。队员们冒着大雨、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协助滨江街社区检测5000余人。

  队员们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任何“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都是要不得的!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顽强拼博,以无所畏惧的勇气扛起战“疫”的责任担当,风雨兼程、连续作战,做城市安宁的“守护人”。(广州市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