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珠海市委台港澳办积极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2:40:0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五四精神,贯彻省委台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对台工作队伍建设的要求,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助力珠海市委“产业第一”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4月29日上午,珠海市委台港澳办机关党支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同志前往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华为联创中心参观学习,并与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青年党员干部进行沟通交流。

  活动结束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部署,结合台港澳工作实际,争当“产业第一”的践行者、推动者。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青竹书院(上图)

参观珠海金山办公软件有限公司金山创想馆(上图)

参观珠海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上图)

参观珠海市高新区华为联创中心(上图)

合影留念(上图)

  (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曾燊均)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