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怀朴园开展“曹谨文化”文创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3:32

  恰逢曹谨诞辰23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曹谨文化的传播途径,提升曹谨文化的影响力,省对台交流基地—曹谨纪念馆(以下简称怀朴园)与河南省财政金融学院联合举办“曹谨文化”文创设计大赛活动。

  此次文创征集活动从5月15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通过征集文创产品形式,让广大高校师生在参与活动过程中,了解爱台、保台民族英雄曹谨的生平事迹,学习曹谨自强不息、英勇奋斗、爱国为民的高尚情怀,为新时代曹谨文化注入新内涵的同时,也呈现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课程。

  近年来,怀朴园持续提升宣传力度,积极挖掘曹谨文化的时代价值,拓展曹谨文化的传播途径,先后在本地中小学开展了“曹谨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并收到良好效果。此次文创设计大赛活动发布,标志着曹谨文化的宣传正式开启“馆校共建”之旅。

  (焦作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