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潍坊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0:41:34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5月11日,潍坊市委台港澳办服务企业专员一行4人到临朐县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座谈会,各包靠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临朐县相关部门及各包靠企业所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服务专员逐一听取各包靠企业和项目当前发展状况和亟需解决的突出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反映的天然气价格高且价格不统一、资金回笼慢、原材料价格上涨,招工难、用工难、用工成本上涨等6项难题进行梳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对不能当场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各专员都提出了实际可操作的思路和方法,会后立即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力争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座谈会很及时、很解渴,切实感受到了政府服务企业、为民办实事的态度和温度。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