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崔毅率队调研部分台资企业 深入推进“惠台暖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8:08

  5月10日,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率队到我市部分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推进“惠台暖企”相关工作,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等陪同。

  崔毅来到广东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深入梅州市量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梅州市琇莹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明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次瓦食品有限公司、梅州宏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实地考察车间厂房。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听取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以及政府帮扶企业共渡难关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及销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今年企业普遍受限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用工难等问题,叠加受疫情影响,目前虽有一定困难,但整体运转平稳。崔毅相关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二代台青回梅创业给予鼓励。在梅州市次瓦食品有限公司,崔毅对该企业为应对疫情影响,主动调整销售战略,从咖啡、茶品进口原材料批发公司积极开拓线下消费新场景的转变表示肯定。

图:走访梅州市量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图:观看梅州市明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产品功能演示

  (梅州市委台港澳办 吴国燕)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