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益阳成功举办首期台商新媒体电商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7:35

  为进一步提升在益台胞台企电子商务网络认知与运用能力,帮助台企纾困增效,5月11日,益阳市首期“台商新媒体电商训练营”在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全市台胞、台企代表近二十人参加培训。

1858524376

  培训课上,新媒体专家詹志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电商行业现状、发展趋势、短视频拍摄的制作实操等基础知识,鼓励学员善用电商网络平台助推创业动力。台企代表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电商运行模式的了解,提高了自己的实操能力。

1966754919

  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陈立文博士表示,后期基地将继续协调各方资源,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电商相关培训活动,为台企提供实际帮助。

  本次培训由益阳市台办主办,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基地承办。(益阳市委台办 王家明)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