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荆门市台办走访慰问京山市离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1:14

图:许成国与郭达仁交流(摄影:王启宏)

  5月15日,荆门市台办主任许成国,赴京山市看望慰问88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郭达仁。

  在郭达仁家中,许成国详细询问了郭达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认真倾听了他对两岸发展现状的看法和对祖国统一大业的建议。许成国表示:受国台办、省台办委托,我们荆门市台办会同京山市台办共同上门拜访看望,感谢郭老持之以恒地关注台海局势变化、初心不改地关爱对台工作发展。我们一定要学习郭老,把郭老这种对台热情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把对台事业的热心转化为昂扬的斗志,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我们对台工作者的才智与力量。许成国还叮嘱陪同的京山市台办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注郭老的身体健康,并祝愿郭老健康长寿。

  郭达仁1949年6月参军入伍,1951年至1953年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86年离职休养。无论在职工作期间还是离休离岗,他长期关注祖国统一大业和两岸融合发展,曾多次致信致函国台办建言献策,为两岸和平发展殚精竭虑,具有深厚的爱国情怀和高尚的革命情操。(王启宏 胡红波)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