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张嘉极出席“广州市海珠区台商活动基地”授牌和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7 13:28:07

  5月11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台盟广东省主委张嘉极带队到海珠区考察调研,并出席“广州市海珠区台商活动基地”授牌仪式和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台盟海珠支部、海珠区台协抗疫物资、办公桌椅捐赠仪式,向海珠区台协赠送“台胞之家”牌匾。台盟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郑广台,广州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台盟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叶耀华,海珠区委常委王福军、海珠区台协会长陈春六和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张嘉极充分肯定广州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台盟广东省委员会始终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为矢志不渝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致力于推动粤台交流,不断增进两岸同胞互信。台盟广州市委员会、台盟海珠支部要继续发挥血脉亲情优势、彰显特色,促进穗台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希望海珠区台协利用好台商活动基地资源,擦亮“台胞之家”工作品牌,积极促进穗台经贸交流合作,更好地凝聚台胞、团结台胞、服务台胞。

  曾卫东对台盟广东省委员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州对台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开展好“惠台暖企”行动,为深化穗台融合发展打造新平台、提供新机遇。希望海珠区台协要用好基地资源,发挥桥梁作用,持续加强与台盟等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带领台商台胞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

  (海珠区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