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举办全市台港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3:31:07

  5月13日,阳江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了全市台港澳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传达贯彻中央、全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台港澳工作,并听取各县(市、区)工作汇报及下步工作设想。市委台港澳办主任梁向锋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2021年阳江市台港澳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台港澳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市对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克难前行,开拓创新,统筹做好涉台港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推进全市台港澳各项工作,为我市在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复工复产、服务同胞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时代对台港澳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紧紧围绕市委“123+N”决策部署,发挥阳江优势,加大台港澳领域的招商引资和服务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暖企行动,进一步加强阳台港澳交流与合作;三要强化对台港澳工作的领导,夯实基层台港澳工作基础,广泛凝聚全市台港澳系统的智慧力量,切实提升台港澳干部队伍能力素质。

  市委台港澳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台港澳事务局、海陵岛试验区宣传统战部、高新区党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阳江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