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齐鲁时空

2022首届罗山东麓山地旅游自行车挑战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5-17 20:36:00

中新网新闻5月16日电(记者 于晶)5月15日,宁夏吴忠市同心县韦州镇在严格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条件下,在美丽的旱塬红色小镇——韦州镇成功举办了首届罗山东麓山地旅游自行车挑战赛。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一路同心· 一路同行”,共有来自全区各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俱乐部、骑行车队的近300名山地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全程长38.34公里,途经11个罗山东麓户外旅游网红打卡点,赛道整体地形以公路、山地、砂砾、田埂为主,难度系数较低,大众参与度较高。广大参赛选手公平竞争、团结互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最终,来自银川团练的许文祥以1小时11分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来自恒盛体育-JAVA车队的窦阳以1小时16分成绩获得男子大师组冠军,来自宁夏银川闪电领骑单车俱乐部的李明辉以1小时24分成绩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完)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