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江门市委台港澳办调研台资农业企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9 11:52:02

  5月17日,江门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钟皖枫带队赴开平市、恩平市调研台资农业企业,掌握我市台资农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保障台资农业企业平稳发展。

  钟皖枫一行先后到恩平亿加农业有限公司、广东省育盟文化休闲娱乐综合体验园、广东裕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金谷园艺、广东台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台企用工、产量、销量、项目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积极回应企业诉求。

  钟皖枫表示,当前,农业在电商销售、智慧应用等方面已经形成了鲜明特色,希望台企完善配套设施,主动融入“互联网+”,利用电商平台拓宽销路。各市县台港澳工作部门要加大“农林22条措施”“粤台农林34条”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推动各项惠台措施落地落实,把相关优惠政策用足用活用好,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创造有利于台商生存和发展的优良环境,为台资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持续推动台资企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江门市委台港澳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