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会见考察台商

发布时间:2022-05-19 19:44:22

市委书记钱远坤与郑乃监一行座谈

座谈会现场

  5月17日至18日,富士康资深副总、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富联智能工坊(郑州)公司副总郑乃监和苏州市湖北商会会长、江苏文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华伟一行来随考察,共话投资,共谈合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天一智能、裕国菇业、品源公司、泰华科技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及项目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市委书记钱远坤与考察团座谈,围绕科技赋能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等进行深入交流。钱远坤介绍了随州的历史文化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富士康在智能制造方面拥有丰厚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富士康强大的科技力量、平台优势等,支持随州相关企业开展重点技术攻关,推动更多传统制造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郑乃监表示,通过深入考察,感受到随州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和蓬勃活力,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将持续跟踪、深入对接,力争为更多随州企业提供以智动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

  市委常委舒敏,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县市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李纲)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