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主任程良胜赴咸宁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4:57

  5月18日,省台办主任程良胜赴咸宁走访调研部分台资企业,咸宁市委常委石玉华陪同调研。

调研泓硕电子(咸宁)有限公司

  程良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知腾工业、敏实汽车、光宝科技、陆郁运动用品、鸿硕电子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咸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基地,程良胜听取了基地运营和台青在咸生活创业情况介绍,并与当地台协及台青基地负责人座谈交流。 

调研湖北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程良胜表示,在咸台企数量逐年增多,发展势头良好。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看待疫情当前的形势和困难,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扎根咸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创新。

调研知腾工业(湖北)有限公司

  程良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时要重点关注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鉴兄弟城市的招商经验,不断壮大台企规模;要及时跟进和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搞好跟踪服务;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系列惠台政策措施,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台企高质量发展。(胡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