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枣庄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3:03:47

  5月18日,枣庄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台港澳重点工作。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枣庄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

  会议指出,台港澳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台港澳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台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高标定位,不断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持之以恒抓好台港澳项目引进,着力深化经贸合作。从严从紧抓好涉台港澳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优惠政策,保障好台港澳同胞合法权益。全面扩大人文交流,举办各类互动式、体验式交流活动,不断促进与台港澳同胞的心灵契合。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台港澳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