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菏泽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0 13:06:53

  5月18日,菏泽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贯彻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和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是今年3月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更名为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台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2022年全市台港澳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菏泽市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克难前行,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强调,台港澳工作牵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做好今年全市台港澳工作,要牢记责任使命,坚定自信。要准确把握大局,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主导权。要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推进与台港澳地区人文交流、产业合作。要加强党对台港澳工作的领导,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巩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台港澳工作格局。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