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都市高位推动对台工作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2-05-20 14:49:56

  5月19日,宜昌市副市长、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宜昌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

  会议认为,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温情服务台胞台商、抓实对台经济工作、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2022年全市对台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牢记“国之大者”,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交流合作,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和“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深入企业全面了解生产发展、原材料供应等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措施。持续跟进各项惠台政策落地落实情况,真正把政策送到台商台企手中。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对台干部理论培训和业务学习,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开创宜都对台工作新局面。(赵晓秀)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