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赴仙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1:24

  5月18日,省台办副主任陈世强率调研组赴仙桃,围绕“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仙桃产业园”建设及在仙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艳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市台办主任胡胜虎陪同调研。

  陈世强一行先后走访了六和金属(湖北)有限公司、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旺旺集团湖北总厂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陈世强都深入车间一线、项目建设一线,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扩规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境和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增强内生动力,立志做大做强。

  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仙桃产业园,陈世强一行与市直相关部门及部分台商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仙桃产业园发展情况,市台办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仙桃产业园发展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对加快推进产业园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世强对仙桃市近年来台资经济快速发展高度肯定,对台商相信湖北、选择湖北、投资湖北表示了感谢,对仙桃各相关部门不畏困难、高效履职、尽心尽力表示了赞扬。他指出,建好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是党中央交给湖北的光荣使命,也是当前复杂形势下深化和巩固两岸产业合作、进一步促进鄂台经贸交流的有效平台和重要抓手。仙桃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充分发挥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平台作用和品牌效用,引导台商台企扎根湖北,融入大陆新发展格局。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理顺工作机制,形成共管合力;二是突出产业特色,强化集聚效应;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做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四是传承“仙桃经验”,落实惠台政策。(尹晓凯)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