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在台企九品香莲3A景区开幕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4:09

  5月19日,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旅游日”鄂州分会场暨梁子湖区第八届蓝莓节,在鄂州市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台企九品香莲3A景区开幕。副市长邱实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包括开幕式、非遗技艺展示、农副产品展销、蓝莓采摘体验等项目,让游客不仅能够得到视觉上的享受,还能通过蓝莓等农副产品感受到舌尖上的共鸣。

  九品香莲3A景区于2020年开始投入建设,以台企九品香莲基地为依托,到今年逐渐完工,目前景区已完成生态停车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采取台湾现代农业+观光工厂模式,各区域合理布局、生态互联,四季有花、常年有果,同时配套建设文创农业体验中心,全过程呈现农产品的培育、种植、养护、采摘。下步将继续开发、打造西边两座山头、水库,以水上体验为主导元素,进一步打造鄂州乡村旅游的新名片。(孙元 李君亮)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