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济南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区县(功能区)台港澳工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2:34:42

  5月19日上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召开全市区县(功能区)台港澳工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韩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孟昭友主持会议。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功能区)台港澳工作机构负责人,市委台港澳办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上,有关区县(功能区)台港澳工作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本地区台港澳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成效和特色亮点,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2

     韩永军对各区县(功能区)2021年台港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台港澳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台港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区县(功能区)台港澳工作机构要结合实际、突出实效,精心谋划、严密实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工作渠道,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深化与台港澳地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开创全市台港澳工作新局面,在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

      稿件由济南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