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襄州区主题活动在台企鹿门公司开幕

“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襄州区主题活动在台企鹿门公司开幕

2022-05-23 15:15:00

  5月19日,为庆祝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襄阳市襄州区以“春晓诗画里 畅游鹿门山”为主题的“2022中国旅游日畅游鹿门山”活动在台企湖北襄阳旅游公司开发的鹿门山景区开幕。襄阳市台办副主任邹勇,襄州区领导刘贺琛、刘德玉、崔文峰参加开幕式。

1

     活动诚邀八方宾客,协调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通过开展“田园诗乡 凤鸣襄州”文艺演出、书记带你“云”游鹿门、“520”真心表白、“风筝”放飞梦想 、“孟浩然鹿门情景再现”、非遗进景区等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活动,擦亮了“田园诗乡 凤鸣襄州”名片,彰显了襄州区旅游建设和旅游经济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由襄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区鹿门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台资企业湖北襄阳鹿门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2

31

  湖北襄阳鹿门旅游公司是2009年湖北省“台湾周”招商引进的台资企业,其配套开发建设的鹿门小镇商业街于今年5月启动招商。5月19日至22日,为期4天的“2022中国旅游日畅游鹿门山”活动中丰富多彩的美食小吃、襄阳各地的特产市集让游客们一饱口福。(李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