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成都:帮扶“护航”发展 点亮创业者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3:45

新华社客户端四川频道电(王季、董小红)5月20日,2022嘉祥校友企业扶持计划发布会暨创业指导会在成都高新区举办。31名年轻创业者在历时近一个月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来自社会各界的帮助。

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成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梁其洲介绍,近年来,成都市金融局聚焦满足创业企业融资需求,全力扩大创业企业的融资政策,已取得明显效果。他希望能加强合作,包括为创业者提供“蓉易贷”,对有意愿登陆资本市场的创业企业在基金小镇开展专场合作活动,加大金融支持创业力度等,通过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增强小微企业的获得感,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近期,由于国内外疫情反复,很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据介绍,目前,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已有800万元资金融入“嘉祥校友企业扶持基金”。该公益基金也将帮助更多需要的创业者。

据悉,由多位业内专家组成的创业指导团还为年轻创业者进行了创业指导,为他们指引正确的方向,激励他们在创业之路上披荆斩棘、勇敢追梦。(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