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四川资讯

2022成都·欧洲文化季之“提拉米苏DIY大师班”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9:03

中新网四川新闻电 品味美食文化、推动交流互鉴。5月20日和21日下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主办的2022成都·欧洲文化季之“提拉米苏DIY大师班”活动分别在锦江区汇泉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成华区下涧漕社区邻里月台举行。

社区居民、亲子家庭、美食达人等积极参与,和甜品大师一道分享中意食物之美,感受文化之源。

作为意大利最著名的甜品之一,提拉米苏以美味独特的口感,将意式浓缩咖啡的醇厚、马斯卡彭奶酪的浓郁、蛋与糖的香甜、手指饼干的绵密、可可粉的细腻完美揉合在一起。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甜品大师佛兰克·赛(Franco Bergamino),成长于意大利都灵的餐饮世家,现居住重庆,对各类西式餐饮均有研究,尤其擅长于意式菜品的创新开发和经营管理,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中意美食文化交流融合,是国际美食文化的传播者。

值得一提的是,5月21日的活动还全程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官方微博、NBD视频官方微博和2022成都·欧洲文化季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视频回放功能线上学习、居家实操,厨房“小白”也能轻松学会制作地道的意式提拉米苏。(完)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