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台企富博科技开办乡村振兴帮扶车间

发布时间:2022-05-25 10:23:51

  “请喊到名字的按顺序来签字领工资。”近日,台企常德富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石门县夹山镇新花村举办了乡村振兴帮扶车间4月份工资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石门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乡村振兴车间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要求,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富博科技于2022年4月20日在夹山镇新花村建立了第一家乡村振兴帮扶车间,主要开展CABLE组装业务,目前已招收员工近40人。

  富博科技负责人表示,为把乡村振兴车间办好办出特色,企业将持续强化对乡村振兴车间的指导和管理,不断总结经验,解决群众就业难题,促进村民持续稳定增收致富,为石门县的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按计划,2022年富博科技将在全县有条件的乡镇、自然村及社区建立8-10家乡村振兴帮扶车间,带动当地就业人员800人,力争三年内建立30家,带动当地就业人员2000名。(石门县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