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广东省工信厅到万江调研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14:38:11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李映民 李获 卢梓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姚德洪24日率队到万江街道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万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丽群,党工委副书记陈伟楚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前往广东胜高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高通信”)走访调研,实地走访胜高通信生产车间,与该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经营模式、生产管理、订单销售等情况,并就企业当前在原材料供应、业务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提出针对性建议。

调研组表示,胜高通信要善于利用企业在“专精特新”企业中的地位及优势,通过加强塑造“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形象,形成核心竞争力,打造品牌优势。同时,要进一步改善员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更好地保障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工作效率。

调研组强调,胜高通信作为水晶头行业的龙头企业,要长期发展,必须要保持居安思危的思想,时刻了解市场产品最新情况,持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并在开拓市场时注重对销售团队的培养,打造一支充分了解自身产品、时刻保持与客户深入交流的团队,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专精特新”企业是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企业,分为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国家级的“专精特新”企业。胜高通信是万江街道8家“专精特新”企业之一,更在2020年获得“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该企业主打产品为水晶头,日产量500万颗,年产量15亿颗,在水晶头细分领域已做到全球第一,其他产品销量在国内外也名列前茅。(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