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宜昌市台办不远千里为台企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6 16:06:59

  5月24日至25日,宜昌市台办主任李杰带领涉台事务科和点军区委台办、工商联有关负责人组成工作组,不远千里奔赴深圳,前往台企丰宾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拜访公司董事长林金村,参观丰宾电子主要产品全自动智能化生产车间,并与其公司高管进行回访座谈。

  座谈会上,工作组一行认真听取丰宾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介绍,当面了解集团布局宜昌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区的超越电子高速智能电极箔生产基地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服务推进该项目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

  李杰鼓励丰宾电子公司立足宜昌深耕点军安心发展,并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工作部门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想台企之所想,急台企之所急,把台商的事当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项目建设,为丰宾电子公司在宜昌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林金村对宜昌市区两级台办不远千里上门服务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在宜昌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年内建成、年内投产目标,为点军区、宜昌市乃至湖北省相关产业链发展和产业集群形成做出丰宾贡献。(舒齐春 熊娅慧)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