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南京市台办赵小华主任走访调研秦淮区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7 15:11:21

赵主任调研秦淮区信息_看图王

  5月26日,南京市台办赵小华主任带队走访调研位于秦淮区晨光1865创意产业园的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台办一级调研员杨兆明,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志刚参加调研。

  赵小华详细询问了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在得知企业目前经营处于良好的上升势头时,赵小华表示感谢企业选择了南京这座城市,希望企业能够扎根南京,找准市场定位,深耕专业领域,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坚定在南京做大做强的信心。希望企业在所从事的游戏设计开发领域立足中华文化和中国特色,坚定文化自信,致力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让更多两岸年轻人体悟感知中华文化的魅力,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发扬光大。希望企业通过在南京的事业不断扩大南京的城市影响力,做南京的城市形象使者,为南京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贡献。

  南京唯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唯晶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参与制作了《王者荣耀》、《绝地求生》、《阴阳师》、《第五人格》等多个顶级IP游戏,2021年获得由英国标准协会授予的ISO27001国际认证,年营收为1.1亿元,同比增长45%。计划2023年扩产到1000名员工。(薛荔)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