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九江市副市长鲍成庚到九江市台办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15:49:49

  近日,九江市副市长鲍成庚到市台办调研,与市台办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舒瑞鹏、市府办工业科相关同志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台办主任桂白丽围绕今年以来对台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推进的项目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全面具体详实的汇报。

  鲍成庚指出,台办工作责任非常重大、使命非常光荣,做好对台工作的意义非常特殊。九江市台办班子精干、高效,在主任桂白丽的带领下,克服了人员少、事务杂的困难,服务中心围绕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深化两岸经贸合作、服务台企台胞台属、招商引资、对台宣传、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清晰,体现了整个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认可。

  鲍成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将之作为对台工作干部的首要责任和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二要聚焦中心工作。着眼于九江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浔台经贸交流合作,落细落实对台政策,多措并举做好涉台企业管理,用好资源助力台企扩能增量;发挥台协、台联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台企台胞台属“娘家人”;加强交流交往,传递“两岸一家亲”的感情、情怀,增强心灵契合。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加强统筹协调,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广泛参与的对台工作格局,形成更广泛、更全面、更加有高度的合力。(余斌)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