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都昌县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2:13

  近日,九江市都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能耘带领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建华以及县农业农村局、都昌镇等部门同志到福建漳州考察福建大统国际集团公司(台企)。福建省政协委员、大统圣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铭洋先生热情接待,双方就大统圣味食品有限公司拟来都昌投资生态农业,重点就引入生产饮料瓶(桶)装饮用水等投资事项进行初步洽谈。

  近期,谢铭洋董事长将组织专业团队来都昌考察天地露矿泉水、现代农业投资事宜。大统国际集团于1954年在台湾创办,已有50多年的历史。1998年3月于福建漳州常山华侨开发区创办了大统企业,下辖大统联丰兴业饲料有限公司、大统兴农高新微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大统圣味食品有限公司、大统精艺日用品有限公司、雅晴化妆品有限公司、大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6家企业。目前,大统企业在大陆的投资总额已超过2000万美元。(都昌县台办)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