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赣台心桥 > 赣台往来

省委台办副主任沈兵秋来浔实地调研助台企纾困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5: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服务台企能力,推动惠台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5月13日,省委台办沈兵秋副主任带领相关处室同志开展纾困解难服务台企活动,来我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沈兵秋一行对万利通(九江)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有限公司、瑞智(九江)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辰硕电子(九江)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深入企业车间,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增减、用工需求、防疫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当前经营中所遇到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处理台企提出的有关诉求。他表示省、市台办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帮助台商台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方式,推动企业扩大规模、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沈兵秋要求市、县台办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建立长效机制,用心用情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积极帮助台企纾困解难。(九江市台办:经贸联络科)


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