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台办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7 15:32:35

  5月26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办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党代会代表、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同志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大家结合传达学习,畅谈感想体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会议提出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和具体举措,对于新征程上广东对台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省委台办要紧扣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持续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务实创新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宣介,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良好氛围,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三是围绕会议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推动广东对台工作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就。

  四是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

  接下来,将按照省委通知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广东省委台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