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委台办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1:21

  5月27日,省委台办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副主任陈世强宣读《省委台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主任程良胜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徐竞主持会议,省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程良胜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实践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部署安排,体现了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实践活动。

  程良胜强调,要把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根据台办总体方案,把实践活动与包联台企、驻点帮扶村、对口联系社区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身入心到下基层、问计问需察民情、精准施策解民忧、用心用情用力暖民心,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努力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

  程良胜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办领导班子要担负起实践活动主体责任,分步骤、分阶段有序推动工作落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实践活动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积极投身实践,深入台企、深入基层,强化宗旨意识、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以下基层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彭忠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