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委台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 16:04:36

  5月27日下午,汕尾市委台办召开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台办主任胡春莲主持会议并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第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主题,系统总结过去五年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任务书、施工图,对汕尾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办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省委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战略定力,自觉在汕尾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台办担当;要广泛开展宣传宣介,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良好氛围,积极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坚持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具体对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会议工作部署,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推动汕尾市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汕尾市委台办 程颖)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