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一行赴珠三角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0:41:58

  5月25日至27日,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联谊交流活动。孝感市台协会长褚云杰、港澳台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志生一行先后拜会了深圳台商协会、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沙田分会,双方围绕协会组织建设、规章制度管理、活动开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协商一致,孝感市台协与东莞台协沙田分会签订缔结友好台协协议书,依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和联谊互访,深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更好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志生充分肯定了台协长期以来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诚挚邀请深圳、东莞台协组织会员来孝考察参访,期待协会间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活动期间,刘志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台资企业东莞永晋灯饰有限公司。(周楠)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