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排忧解难温暖人心 台企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05-31 14:41:16

  5月30日,台企湖北旺旺集团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谢艳专程到省台办赠送“情系企业尽职尽责,高效热忱温暖人心”锦旗,感谢省台办为企业及时调处了一起行政纠纷。副主任陈世强会见了谢艳一行。

  陈世强表示,为台胞台企排忧解难,及时化解涉台纠纷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全心全意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和“惠台政策落实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旺旺集团是知名台资企业,在湖北发展得很好,我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旺旺集团在湖北的发展,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服好务,希望旺旺集团坚定在鄂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大投资,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省台办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推进涉台纠纷化解工作,切实依法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近期,省台办将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台资企业发展环境,助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鄂台融合发展。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