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富邦华一银行为荆州台企台商送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1 12:45:40

  5月25日,富邦华一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赵新一行走访调研荆州重点台企,与台商座谈交流,宣讲金融知识,征集台企台商诉求。

走访调研荆州庆洋机械有限公司(摄影者:王玉林)

  赵新一行走访调研了湖北舒尔迈康药业有限公司、荆州庆洋机械有限公司和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并与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州好邻居商贸有限公司、荆州长荣置业有限公司、松滋市东升泰种养有限公司、强海鞋业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荆州重点台企负责人座谈交流(摄影者:王玉林)

  荆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颜成对富邦华一银行深入台企调研走访和开展面对面联系感情、深入交流表示了欢迎,认为活动充分体现了荆台一家亲;他对富邦华一银行在疫情期间为荆州台企台商送来的金融服务致以了谢意,表示荆州市委统战部、荆州市台办将充分发挥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荆台加强经贸合作、互动交流。荆州市台协会长、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福财主持座谈交流会。

  富邦华一银行是富邦金控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诚信评级为AA,共有26家营业网点,遍布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西部地区。(王玉林)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