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到袁州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1 13:18:29

  5月30日,恰逢端午前夕,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一行来到袁州区调研对台工作,走访袁州区重点台资企业,推动对台暖企惠企政策服务落到实处,并亲切地为全区广大台胞台属送上端午节日祝福。区委副书记李云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主任钟文锋陪同调研。 

1

     当天上午,卢小梅一行先后来到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台胞潘凤阳和江国良先生的陪同下,走访参观超越电子的生产车间、成品展览室,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倾听企业在用工、融资、物流等方面的诉求。来到宜春臻茶轩贸易责任有限公司,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和销售渠道,特别针对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对两家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作出研判,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宜春超越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参加全区扶贫助学敬老等慈善公益活动,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066万元人民币,带动300余人就业。宜春臻茶轩贸易责任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台湾茶叶销售,是袁台两岸台胞交流交往的一个平台,现在中心城区开设台湾薡茶饮品店3家、花甲米线店2家,带动30余人就业。

  调研结束后,袁州区组织11名台胞台属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区委办对台股汇报了2021年对台工作,各位代表围绕两岸一家亲和袁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叙家国情怀。

  (袁州区台联会 韩善玲 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