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一行赴恩施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15:38:36

  5月31日至6月1日,省台办副主任邢军志一行赴恩施州调研。恩施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金培,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金洲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分赴恩施各大会议中心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就第五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筹备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第五届“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将在恩施州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将齐聚恩施,围绕“把握两岸关系时代变化,丰富发展国家统一理论”展开深入研究讨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发展国家统一理论与新时代两岸关系,为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金培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恩施州委统战部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会议筹备工作,确保研讨会顺利召开。同时,借助此次研讨会,介绍好山水、推介好产品,进一步将恩施推向全国各地。

  6月1日,调研组先后赴恩施市抗战纪念馆、叶挺将军囚居纪念馆参观考察。(孟娇)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