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十堰市郧西县委常委晏广江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2-06-02 15:39:42

  6月1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郧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晏广江走访慰问了台胞台属代表,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到实处。

  在走访过程中,晏广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生产情况、家庭经济以及在台亲属近况,并通过他们向在台湾的亲属表达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他们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系,继续发挥亲情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岸交流联系和对台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了台胞台属13户,发放了慰问金和疫情防控物品价值共计3000余元。通过此次慰问,拉近了彼此距离,筑起了党和台胞台属的“同心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台属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宣传郧西、推介郧西,为推进郧台两地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王雪)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