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咸宁市台办组织开展台胞台商考察调研暨端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5:4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措施,进一步凝聚在咸台胞台商同胞感情,促进咸台交流与合作,5月29日,咸宁市台办组织在咸台胞、台商、台青赴通山县调研台资企业并开展端午联谊活动。咸宁市台办主任黄国华,各县市区台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通山县南林工业园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考察团一行在通山县南林工业园,先后实地参观考察湖北达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纳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湖北葆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参观通山县美丽乡村建设,了解通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观看通山县旅游宣传片和招商引资宣传片,并开展座谈交流,寻求咸台合作发展空间。

在通山县南林工业园合影留念

  通过考察交流活动,加深了台胞台商对通山县了解,也加强了与通山县的沟通和交流。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商认为这是一次有维度、有温度、有力度的考察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台胞台商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感受到了市县两级党委和政府对台胞台商的重视与关心,还体验了通山县农旅融合发展的旅游格局,对通山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个人人缘优势,做好联系台湾的桥梁和纽带,加强与台湾亲朋好友的联系,带动更多的台湾朋友到通山旅游观光、投资兴业。(胡平)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