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4:04

  5月30日下午,阳江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干部大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干部大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一要做好宣传引导。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发挥有关商协会组织的作用,引导推动台港澳企业、台港澳人士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立足台港澳工作实际,发挥台港澳工作优势,在扎实做好促进阳台港澳经济融合发展、深化阳台港澳人文交流、优化涉台港澳服务、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实干笃行,做到思路再开阔、能力再提升,努力为服务台港澳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职工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担起责任、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阳江市委台港澳办综合科)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