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1:32

  5月30日,广州市委台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市委台办主任曾卫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第一梯队”。要牢记“国之大者”,围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加强与大湾区城市在涉台领域的合作共建,持续深化穗台融合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台胞台企抒困解难,慎终如始做好涉台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新发展格局构建。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专业化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发扬知重负重、知责尽责、知难克难和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对台各项工作,切实扛起台办责任、展现台办作为。(广州市委台办宣传处)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