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一起追“锋” 我们在行动——潍坊市委台港澳办举行学雷锋服务队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3:49

  为扎实组织开展“服务台企创新提升行动”,推动学雷锋常态化、机制化,潍坊市委台港澳办于5月27日举行学雷锋服务队成立仪式,市委台港澳办主要负责人刘金凤主持活动仪式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

     成立仪式上,刘金凤同志为学雷锋服务队队长于全军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井光国、于全军同志授学雷锋服务队队旗。刘文芳同志宣读了《市委台港澳办学雷锋服务队组建方案》,于全军同志代表学雷锋服务队作表态发言。

2

     刘金凤同志在致辞时指出,于全军同志是全市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成立学雷锋服务队,有助于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争做“舍我其谁”的排头兵,把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要充分发扬“螺丝钉”精神,拿出“挤劲”和“钻劲”,以最端正的工作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台港澳工作中。要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中央台港澳工作大局和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中彰显价值、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由潍坊市台办提供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