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山东省台港澳办调研组到寿光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9:00

  6月1日上午,省台港澳办副主任孙西忠一行到寿光市调研“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潍坊市委台港澳办主要负责人刘金凤,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鹏,寿光市委副书记王霞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丹河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和天成鑫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寿光市现代农业、种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了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就两岸农业交流平台的搭建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台资企业的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同时听取了寿光市关于“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寿光市对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可寿光市对台工作在搭建平台、扩大交流、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努力与成绩,并希望寿光市进一步深入贯彻“一法一条例”,加大对台资企业服务力度,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科学化水平。 (寿光市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