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山东寿光市开展“台港澳资企业走访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0:44:15

  为更好引导台资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参与高质量发展,寿光市开展了“台港澳资企业走访季”活动。

1

     活动期间梳理了寿光市56家台港澳资企业基础信息,寿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庆龄带队实地走访了山东路斯宠物食品、淘大食品等10余家企业,电话联络企业20余家,为台资企业发放了《惠台政策汇编》,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项目推进、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寿光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有问题、有困难的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助解决。

  在山东路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拟动工的辐照项目。在淘大食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年内拟建设的1万吨固态酿造酱油、冷冻预制食品等项目。寿光市台办对有项目对接、人才需求的企业建立专门台账,拟纳入“沃耕齐鲁 圆梦吾乡”台商乡村振兴主题交流营活动暨第11届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交流会工作计划,助力提升活动实效。  (寿光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