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县委办、县台办端午节走访慰问台企

发布时间:2022-06-06 12:10:39

  “万水千山‘粽’是情,两岸团结一家亲”,为加强鄱台两地交流,促进在鄱台企发展,6月2日,县委办、县台办对江西龙洋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鄱阳花庄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鄱阳县林旺林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台企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台商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1

  走访中,县委办、县台办首先对台资企业为鄱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了解现阶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台商在鄱生活、工作状况,听取台商对我县涉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台商继续关心支持鄱阳、积极宣传鄱阳,为鄱台两地之间在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献计出力,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到鄱阳投资创业。  

  下一步,县委办、县台办将围绕台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进落实,为台资企业提供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在鄱台企稳健发展。

      稿件由上饶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