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台办开展“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襄阳市台办开展“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4:06:44

  5月26日,市台办机关开展了“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和中央、省委出台的关于家教家风等相关内容。

  市台办主任史素珍围绕“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作专题党课辅导。全市最美家庭,市台办工作人员骆道文同志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清廉家风家教的做法。  

1

2

31

    全体党员赴襄州区伙牌镇家风陈列展馆参观学习。大家先后还观看了“习近平寄语”“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古今谈家风”“伙牌家风故事”“家风成果展”“醇厚家风最美家庭”等内容,通过对身边典型事迹的讲述和参观学习,营造了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家风建设,弘扬家风文化的教育氛围。(刘雪峰)  稿件由襄阳市台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