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要务

襄阳市委台办开展“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0:08:46

  5月26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及中央、省出台的关于家教家风相关法律条例等内容。

  市委台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史素珍围绕“传承弘扬红色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作专题党课辅导。市委台办全市最美家庭代表分享了清廉家风家教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赴襄州区伙牌镇家风陈展馆参观学习,大家先后参观了“习近平寄语”“前言”“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古今谈家风”“伙牌家风故事”“家风成果展”“醇厚家风最美家庭”等7个部分的内容,通过参观学习身边人的典型故事,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加强家风建设,大力弘扬家风文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家训的意识,大家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对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影响,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刘雪峰)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