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苏台交流

泰州台协与人力资源协会成功牵手 共谋服务台企发展之策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2:38

  近日,在泰州市台办的牵线搭桥下,泰州市台协、海陵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举办战略合作协会签约仪式。两家协会的会长及部分理监事代表参加活动,市台办副主任王浩出席并主持会议。

1

  签约仪式上,两家协会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两会建立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信息与服务双向沟通,及时、精准、高效地为有需求的台企“量身定制”人力资源服务方案。

  活动中,与会人员就当前形势下台企面临的人力资源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台协执行会长张博钧表示,全球经济下行、新冠疫情反复,人力资源支撑对于台企的创新、转型发展非常关键。之前各家台企遇到人力资源问题都是单打独斗,今天在市台办的支持下,与海陵人力资源协会建立合作关系、开展深度合作,将为台企深耕泰州提供非常重要的保障。台协常务副会长李永顺说,今天了解到海陵人力资源协会能提供劳务派遣、产线外包、人才猎聘、职业培训、物业管理等七大类数十项具体服务,拓宽了企业解决人力资源问题的渠道,下一步将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对接。

  王浩希望,两家协会能以今天的签约仪式为起点,通过联合走访、专题沙龙、个别对接等方式,针对不同类别、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台企,提供个性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举措,帮助台企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解决台企在招引、用人、育人、留人等方面的问题,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刘 松)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