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南漳县开展进台企察实情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09:01:04

  6月6日,南漳县委常委张庆华到台资企业笠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调研。

  笠安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碳纤维绞弓和高速绞线机回转盘研发及制造的企业。张庆华一行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等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负责人反映,部分职工因生活问题,希望能够享受工会政策帮扶,张庆华当即要求县直相关部门建立任务清单,落实责任人,限期落实到位。

  在察看笠安公司建立的“水镜?台亲汇”阵地建设时,张庆华希望笠安公司发挥引导作用,组织南漳台属经常开展联谊交友活动,积极向台湾同胞推介南漳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吸引更多台商来南漳投资兴业。

  笠安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南漳县委领导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强南漳与台湾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南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有楚华)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